公司首页 品牌文天 研发中心 机械设备 自控工程 新能源 服务中心 营销中心 其他服务
文天概况
“文天科技”主要由文天自控、文天机械、文天能源三个业务板块组成;
1)“文天自控”成立于1997年5月,是一家长期从事高低压配电工程、冶金自动化控制
工程、计算机自动配料系统、窑炉自动化工程、化工自动化系统工程、食品生产过程控制、非标自动化设备等的设计、生产和安装调试的专业公司,也是第一批进驻厦门火炬开发区高新技术创业中心的高新技术企业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努力,文天已发展成为福建省最具实力的自动化工程公司之一,在国内自动化行业享有盛誉。
2)“文天机械”成立于2004年05月,是一家从事非标自动化设备研发、生产、销售的专业公司,主要从事电子、冶金、物流行业的非标自动化设备的设计、生产和应用。
主要经营业务:
1、激光打标、切割、焊接设备;
2、CCD视觉识别和检测设备;
3、LED 照明组装、老化、测试及包装设备;
4、电子产品组装、老化、测试及包装设备;
5、工业机器人、蜘蛛手机器人装配、焊接、分拣设备;
6、物流及智能仓储设备。
3)“文天能源”成立于2022年12月,依托于文天自控的高低压配电技术和电气工程技术。响应国家2030碳达峰,2060碳中和的号召,也让文天参与到绿色环保循环经济潮流中来,我们将公司的新能源事业部单独分离出来;主要以提供光伏、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为主。
1、高低压配电柜、箱式变压器、变电站的设计、生产、成套、安装调试;
2、SVC、SVG无功补偿和谐波治理,能源监测、管理系统;
3、光伏支架、组件、直流汇流箱、交流汇流箱、直流配电柜;
4、光伏组串式逆变器、集中式逆变器、逆变升压一体机;
5、储能产品及系统解决方案;
6、光伏电站、储能系统的设计、供货、安装总承包。

公司在集美和翔安火炬高新区均建有工业园区,总面积近30000平方米。文天公司通过了ISO9001:2015 质量体系、 CCC 认证、10KV高压实验,获得西门子系统集成商授权、福建省著名商标等荣誉。
新闻中心
新能源
自控工程

关于我们  |  人才招聘  |  联系我们  |  企业邮箱  |  免责声明  |  友情链接  |  后台管理